fbpx
785
0

DD CaptainMo組建新戰隊OneThree 掀起6月中國Minor爭奪戰

785
0

今天中午時分,中國CSGO新聞網站5EPlay 於微博發出貼文表示5名前TYLOO選手組成了新戰隊One Three,其中包括今年一月份於TYLOO被Summer及Attacker所取代的CaptainMo及DD等選手,戰隊務求衝擊六月份的中國Minor預選賽。除此之外,文中還有有關香港選手Freeman的去向及中國戰隊大洗牌的推測。

AttackeR及Summer回歸TYLOO

5EPlay 於微博發出的貼文

新組成的One Three戰隊由中國CSGO實況主Jalen半仙組建並擔任隊中經理一職,隊中名單包括今年一月份於TYLOO被Summer及Attacker所取代的CaptainMo及DD,另外離開TYLOO後分別效力了ViCi、CyberZen、 Fierce Tiger及Panda Gaming的HZ也會回歸前TYLOO隊友的陣容,稍早之前效力BTRG.IMBA 及TSGaming的AE以及前Flash Gaming隊員及TYLOO教練的Karsa將會成為這個陣容的一份子。

CaptainMo將會重返戰場
Photo courtesy of HLTV

https://csgo.com.hk/2019/04/28/starladder-major-qualification-has-begun/news/

這支新隊伍第一次比賽應該會是於5月19日開始的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 中國區公開預選賽。

目前One Three 陣容如下:

Ke "captainMo" Liu
Hui "DD" Wu
Zhen "HZ" Huang
Yue "AE" Yu
QiFang "Karsa" Su

除此之外,最近有網民擷下了dobu的Twitter貼文,圖片中顯示現時效力5Power Gaming的蒙古選手dobu在Twitter 發出一條新貼文有關於新TYLOO陣容,陣中名單由Somebody、BnTeT、xccurate、最近宣佈離開ViCi的Freeman及dobu,目前於dobu的Twitter未能尋找有關貼文未知dobu是否已經刪除這篇貼文。

香港選手 Freeman 透露將於 IEM 悉尼後 離開 ViCi

另外,有中國網民於貼吧發佈有關中國戰隊大洗牌的資料,內容有關TYLOO教練Johnta離隊,Danking加入ViCi填補由Freeman產生的空缺,5Power 及Panda Gaming合併組成全華班陣容及One Three戰隊組成等等的預測。

在兩小時前,中國一哥TYLOO宣佈與教練 Johnta分道揚鑣,可見這份文書中一半的預測已經屬實,大家就看看Panda 會否跟5Power合併及ViCi會否羅致Danking吧!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3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