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6
0

有傳byail 將會再次離開Virtus.pro

426
0

根據波蘭CSGO網站Cybersport.pl的報導,指出波蘭戰隊Virtus.pro的byail將會離開隊伍陣容之中。

據報導,byali去年因為對VP隊伍的戰績感到沮喪,所以這名24歲選手去年為波蘭mix team MIKSTURA 效力三個月後 。

byali Snax 回歸!! VP 陣容大改動

自從與Snax一起重新加入Virtus.pro之後,byali只參加了一場線下(LAN)賽事,於比利時舉行的Charleroi Esports,VP在小組賽輸給GamerLegion及G2之後,VP再一次首輪出局。

據說byali對目前隊伍的成績不滿意
Photo courtesy of HLTV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上圖顯示,VP繼去年12月24日完成重組後,過去四個月戰績十分麻麻分別於眾多歐洲預選賽止步32強甚至是64強,可是VP還沒有走出低潮。

據報導,VP於今日星期一ESL波蘭聯賽對陣Izako Boars的比賽中,byali隊中位置已經被現年22歲目前效力EURONICS Gaming的波蘭選手OKOLICIOUZ所取代。

VP vs ex-3DMAX 於Kalashnikov Cup Season 2 陣容名單

除此之外, HLTV顯示OKOLICIOUZ將會代替byali出戰今日舉行的Kalashnikov Cup Season 2對上ex-3DMAX的賽事。

如果報導屬實,Virtus.pro將會有以下陣容:

Michał "MICHU" Müller
Michał  "snatchie"  Rudzki
Janusz  "Snax"  Pogorzelski
Arek "Vegi" Nawojski
Jakub  "kuben"  Gurczynski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