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0
0

5Power 宣佈與Panda Gaming合併 組成全華組陣容 衝擊Major賽事

370
0

中國戰隊5Power Gaming日前於戰隊微博宣佈將會與另一隊中國戰隊Panda Gaming進行合併,5Power簽入Panda Gaming的指揮(IGL) Savage及bottle組成全華班陣容,務求隊伍能夠打入七月份StarLadder Major賽事。

這個消息是在昨日(30號)晚上十一時於5Power官方戰隊微博發出,5Power宣佈與另一隊中國戰隊Panda Gaming完成選手轉會事宜並簽入指揮(IGL) Savage及bottle組成全華班陣容,而隊中兩名蒙古選手dobu及kabal將會離開隊伍 。

5Power Gaming戰隊陣容重組貼文
Screenshot from weibo

5Power Gaming官方新聞稿 (繁體翻譯版)如下:

中國CSGO即將迎來新的風暴,5Power俱樂部宣布重組,前PANDA戰隊的bottle以及Savage正式加盟,替換兩名蒙古選手dobu和kabal,未來將以全華班的姿態征戰國內外賽場,為中國CSGO奮鬥。
2019年注定是中國CSGO不平凡的一年,為了讓中國CSGO整體實力在世界賽場上更具競爭力,5Power決定成立全華班,實力和經驗兼備的Savage將擔任指揮及狙擊手,比賽老道及槍法凶狠的xiaosage,bottle和shuadapai,加上中國最年輕征戰Minor的18歲小將Viva,他們將並肩作戰,向下一個CSGO世界冠軍錦標賽StarLadder Major發起衝擊。


完成陣容調整之後,5Power俱樂部CSGO分佈完整名單如下:

Peng “xiaosage” Song
Wei “shuadapai” Wang
Lifan “Viva” Ran
Bin “Savage” Liu
Lei “bottle” Mao

隊伍有了新的面貌,自然也少不了新的標誌,近期5Power的新標誌將和大家見面,請大家拭目以待!
除此之外,5Power俱樂部決定未來該陣容能夠取得貼紙,則獎勵全隊50萬元!如果能夠取得更好的成績,創造奇蹟殺進世界冠軍錦標賽Starladder Major傳奇組,則獎勵每名選手一部奔馳轎車,太壕氣!選手們必定會全力以赴,讓我們共同期待並監督選手們的表現!@PandaGaming電子競技俱樂部


5Power Gaming官方新聞稿 (繁體翻譯版)

從新聞稿之中可見,5Power Gaming對於新陣容打入Major的決心是十分之大,因為隊伍打入Major推出戰隊貼紙全隊就獲得獎金50萬元,而戰隊好像去年TYLOO打入Major傳奇組的話每名選手則獲得一輛Benz房車。

5Power Gaming陣容之下:

Peng “xiaosage” Song
Wei “shuadapai” Wang
Lifan “Viva” Ran
Bin “Savage” Liu
Lei “bottle” Mao

除此之外,這次Panda Gaming與5Power 陣容合併進一步驗證了早前中國網民發佈的內幕消息,目前還未知ViCi會否買入Danking及TYLOO陣容會否正如dobu所說是BnTeT、xccurate、Somebody、Freeman及dobu呢?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