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60
0

DeKay 爆料: TYLOO 正接觸Freeman商談加盟一事

560
0

CSGO知名爆料人DeKay日前於Dexerto發表文章提及中國戰隊TYLOO正在接觸日前IEM Sydney宣佈離隊的前ViCi選手Freeman並商談有關加盟TYLOO陣容一事。

DeKay於文章說到據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前ViCi Gaming選手Freeman正在與TYLOO討論加入陣容的問題。雖然目前認為談判還未確定,但預計將在未來幾天內完成。

除此之外,有消息人士透露予Dexerto,雙方在IEM悉尼之前,TYLOO和Freeman之間已經達成了一項協議,他將在比賽結束後加入他們的陣容。 但是,文章又提及到目前尚不清楚該協議是否在Freeman於Instagram宣布離隊後或之前已經達成。 Freeman自2017年初開始加入ViCi Gaming並出戰各大賽事,並在2018年中跟隨ViCi加入ViCi與Flash Gaming的合作計劃——VG.FlashGaming陣容。

香港選手 Freeman 透露將於 IEM 悉尼後 離開 ViCi

於VG.FlashGaming陣容宣佈終止合作之後,他有一段時間被ViCi租借予Flash Gaming出戰賽事,後來回歸ViCi直到現在。此外,Freeman是在ViCi Gaming於IEM Sydney中隊內rating最高的選手,而ViCi於小組賽階段先後輸給NRG及Chiefs 出局。

TYLOO最近宣布烏克蘭教練Jonnta的離去,理由是他們團隊的未來發展有所不同。雖然尚未得到任何證實,但所有跡象都表明,在不久的將來,從Flash Gaming租借的Summer或Attacker可能會被替換為Freeman和其他選手。這個租借條款於1月1日開始為期三個月,當時TYLOO提及亦也會留意他們在未來3個月的表現去判斷兩位選手是否出現永久轉會的可能性。

AttackeR及Summer回歸TYLOO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