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5
0

North將會引入JUGi,同時代替cadiaN的位置

445
0

North於昨天向外宣佈他們將會引入JUGi加入隊伍,作為隊中的新狙擊手。cadiaN的離開標誌著八個月的任期終於結束,在過去八個月他曾協助隊伍於GG.BET Ice Challenge trophy得到第三至四名,及在其他季後賽等其他大型活動中亦打出不錯的成績。JUGi的加入意味著他將會與昔日的隊友valde及gade重聚,他與兩位選手在重聚之前曾分別在Heroic及Optic與他們共同出席不同比賽。

而現在為了彌補原先作為隊中In Game Leader的cadiaN,將會由valde頂替,valde亦解釋這次為何承擔In Game Leader的責任,他指出他應該在團隊中承擔額外的責任,他亦表示這次的改變曾在他的職業生涯中多次想到,他雖然無法保證有突出的成績,並且肯定會在中途出現顛簸,但他能向支持者們保證將會帶領團隊到頂峰的人。

https://twitter.com/TheNorthIsHere/status/1123920073872347136

現在North的陣容將會如下:
Valdemar “valde” Bjørn Vangså
Philip “aizy” Aistrup
Markus “Kjaerbye” Kjærbye
Nicklas “gade” Gade
Jakob “JUGi” Hansen
Torbjørn “mithR” Nyborg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