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72
0

ENCE 決定退出歐洲 ESEA MDL聯賽

472
0

ENCE透過官方Twitter表示因為比賽時間過於緊密,所以ENCE決定立即退出ESEA歐洲 MDL第31賽季。

ENCE於官網發表了一份聲明,這支最近贏得了BLAST Pro Series馬德里冠軍的隊伍說道,這次MDL退賽的決定是基於戰隊內部討論後及根據他們目前比賽時間表的情況評估後做出的決定,並補充說選手們已經得到了ENCE管理層的全力支持他們退賽的決定。

ESEA MDL聯賽全名為ESEA Mountain Dew League,是ESL職業聯賽(ESL Pro League)的次級聯賽主要分為歐洲及北美兩大賽區,而澳洲MDL只是聯賽性質並沒有晉級ESL Pro League的資格,其中MDL聯賽第一名隊伍是可以直接晉身到下一季的ESL Pro League,而第二第三位隊伍將會透過附加賽與Pro League的尾段班進行比賽爭奪三個ESL Pro League席位。

上圖為今屆ESL Pro League S9 歐洲附加賽參賽名單

ESEA EU MDL S31 目前形勢
Screenshot from HLTV

而ENCE在輸給Movistar Riders及Vitality後,而0勝2負戰績排在聯賽榜尾 。由於ENCE退出了MDL,意味著ENCE將沒法晉身ESL職業聯賽第10賽季。

“Withdrawing from MDL is not something we wanted to do, we tried to figure out a way to play the remaining 15 matches,” ENCE coach Slaava “Twista” Räsänen said.

(“退出MDL不是我們想要做的事情,我們試圖找到一種方法來完成其餘15場的MDL賽事,” ENCE教練Slaava “Twista” Räsänen說。)

“Having only seven days for that it is simply impossible, we also don’t want to spend all our time for that and rather focus on our practice to improve for the many upcoming events within the next three months.”

( “但是我們只有七天時間,這根本不可能完成,我們也不想花費我們所有的時間,而是專注於我們的戰訓練之中,以改善未來三個月內即將舉行的賽事。” )

目前戰隊排名世界第三的 ENCE在8月底參加StarLadder Major之前,他們將會出席三場大型賽事例如cs_summit 4、DreamHack Masters Dallas及ESL One Cologne等等。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