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30
0

ENCE Liquid 受邀參加 IEM Chicago 2019

430
0

IEM公佈首批IEM Chicago 2019邀請隊伍名單,分別由芬蘭戰隊ENCE及北美戰隊Liquid確定出席7月18日至21日期間舉行的IEM Chicago 2019

當IEM Chicago 2019的預選賽公佈後不久,ESL宣布了八支參賽隊伍的前兩支邀請隊伍。此外,IEM Chicago 2019也是Intel Grand Slam Season 2的其中一站。

芬蘭ENCE 已經確定出席IEM Chicago 2019 歐美對抗賽
Photo courtesy of HLTV

Liquid和ENCE兩支戰隊目前世界排名分別排第二及第三名,將會在IEM Chicago 2019中代表各自的地區,北美和歐洲。

除此之外,Liquid於今年夏季至少參加了五場賽事,如果他們在ECS S7及ESL One Cologne 2019取得好成績的話,他們可能會取代Astralis成為世界排名第一戰隊。

IEM Chicago 2019 參賽名單如下:

截至5月24日 IEM Chicago 2019參賽名單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