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16
0

byali 正式離開Virtus.pro

516
0

根據HLTV的報導,波蘭藉選手byali正式與戰隊Virtus.pro終止合約,byali將會再次成為自由身選手。

byali於周一簽署了終止協議,正式結束了與Virtus.pro長達5年的關係,當時byali於2014年1月加入Virtus.pro,一度帶領Virtus.pro這支波蘭之師成為世界第一戰隊。

byali經過戰隊於FACEIT Major的失敗後曾短暫離開戰隊,並在去年年底12月時再次重返陣中。

byali Snax 回歸!! VP 陣容大改動

但是因為Virtus.pro重組後的戰績不如人意,最終於5月1日離開了正選陣容。

這位25歲波蘭藉選手協助Virtus.pro贏得了多項國際賽事,其中最著名的是贏得首屆Major賽事 —– EMS One Katowice 2014 Major及ELEAGUE第1賽季,byali為Virtus.pro參加了最後一次LAN賽事——Charleroi Esports,而在小組賽接連輸給GamerLegion及G2未能出線。

byali這次正式離開VP 結束四年於VP的時光
Photo courtesy of HLTV

byali還沒有提供任何有關他未來計劃的線索。而有資料顯示他目前正與波蘭mix team MIKSTURA一起參加歐洲Minor公開預選賽,希望再一次與這支波蘭mix team打入封閉式預選賽階段。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