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39
0

Na’Vi有意簽下Boombl4成為旗下隊員之一

439
0

經過Hltv及1pv.fr的確認後,Na’Vi有意簽下Boombl4成為旗下隊員之一,這名20歲選手將會取代隊中原先的選手Edward,起因正是因為在最近ESL Pro League Season 9 Europe的成績未如理常,更是無法打入 ESL Pro League Season 9 Finals,因此造成本次Na’Vi人事變動的結果。

Edward是Na’Vi的原始成員之一,自從2009便一直效力於Na’Vi,其中只曾在2013年離開過隊伍4個月加入Astana Dragons參加比賽之外,他作為Na’Vi的一員曾為隊伍在CS1.6及CS:GO得到多次的勝利,甚至在2010,2011及2013年作為Hltv年度表現最佳頭20名選手之一。而Boombl4在2017年加入EPG隊中開始進入電子競技圈 ,隨後一年便已經作為Quantum Bellator Fire的一員打入ELEAGUE Major Boston的8強賽事。

假若Na’Vi真的完成與Boombl4的交易,那麼這支新陣容將會有一個月的時間籌備下一次On Lan賽事ESL One Cologne,而隊伍陣容將會以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