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4
0

ESL 於Intel Grand Slam 影片透露將於11月份 舉辦IEM Beijing

414
0

最近於美國達拉斯(Dallas)舉辦的DreamHack Master Dallas 2019上播出的Intel Grand Slam影片中,於比賽日程顯示了ESL於11月將會在北京舉行IEM Beijing賽事。

這段影片是在DreamHack Master Dallas四強賽事由巴西戰隊FURIA對上北美戰隊Liquid時播出,影片大概講述Intel Grand Slam S2目前的形勢,其中有不多眼利的網民發現於十二月份舉辦的ESL Pro League S10總決賽之前加插了一項賽事就是ESL將會在11月份舉行IEM Beijing 賽事。

IEM Beijing 預計取代去年IEM Shanghai 成為今年IEM 於中國的賽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IEM Beijing 於Intel Grand Slam 時間表出現
Screenshot from Twitch

而ESL對上一次於中國的比賽是去年IEM Shanghai 2018,當時決賽由NRG對上地主隊TYLOO,最終NRG直落2:0擊敗TYLOO奪冠。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