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76
0

Virtus.pro及Ancient搭上尾班車 完成歐洲Minor封閉式預選賽參賽名單

476
0

兩支隊伍Tricked及Nordavind在早幾天於StarLadder Major 2019的Europe Minor 公開預選賽#3中分別擊敗Aristocracy及FrenchFrogs,將會聯同在6月4日晉級的Virtus.pro及Ancient繼續參加接下來的封閉式預選賽,與其餘12支隊伍爭奪8個位置進入Europe Minor。

Europe Minor 公開預選賽#3戰況:

首先Aristocracy的rallen因無法出席比賽找來hades取代,但在先前比賽亦幫助隊伍擊敗PACT及Copenhagen Flames,而Tricked則嬴了ALTERNATE aTTaX及Giants。

在首張地圖是由Tricked所選取凡的Dust2,雖然Aristocracy憑著mouz及MINISE的Deagle及Scout打出關鍵一局,為隊伍帶來優勢,但Tricked的b0RUP立即還以顏色,把比數拉回至8比7,轉至下半場Tricked在嬴下手槍局之後連取6局,令比數以14比7拉遠雙方的分數,在不久之後便以16比10嬴下第一張地圖。


而第二張地圖是Aristocracy所選的Mirage,但未能帶給隊伍太大的優勢,因為Tricked在CT site很快便拿到6比2的優勢,雖然Aristocracy在plan完Bomb之後以2打2嬴下關鍵一局,但很快被再次被Tricked還擊,半場時已經由Tricked以11比4領先,最後以16比8嬴得比賽並晉級。

而另一隊Nordavind在對上FrenchFrogs之前曾嬴取Epsilon及Movistar Riders,相反FrenchFrogs在比賽之前連續兩場與AGO及Ancient打至加時才能勝出對上Nordavind。

Tricked vs Aritsocracy hltv stats
Screenshot from HLTV


首張地圖是由FrenchFrogs所選的Nuke,在開局時卻被Nordavind的強勢進攻所壓制,但法國隊伍亦慢慢捉起對方的節奏穩固防守,在半場時只以一局之差落後,換邊後FrenchFrogs極速拿下局點,而Nordavind只有10分,但Nordavind沒有放棄,連追5局令到這張地圖加時,但雙方形成拉鋸戰,最後Nordavind以25比21嬴得第一張地圖,其中H4RR3更是打出1.21的Rating。


而第二張地圖由Nordavind所選的Inferno,開局得到6比1的優勢,但隨著法國隊Davidp打出一個三殺,令隊伍士氣大增,再次扳回劣勢,把比數縮至7比8,轉邊後法國隊更是繼續延續氣勢,再一次先達局點,但隨後再一次被Nordavind拉至15比15,再一次加時,隨後Nordavind再一次在加時擊敗FrenchFrogs晉級。

Nordavind vs FrenchFrogs hltv stats
Screenshot from HLTV

Europe Minor 公開預選賽#4戰況:

最近經歷種種陣容變動的Virtus.pro也成功殺入Europe Minor 公開預選賽#4,他們首先在16強於Mirage以16:11擊敗羅馬尼亞戰隊Nexus,8強對上由前VP選手TaZ領軍的Aristocracy,VP於Train上先以T side開始但是成績並不理想以4:11落後,更加以7:14徘徊在出局邊緣幸好MICHU、Vegi及snatchie為隊伍挺身而出最終比賽進行加時並以19:16反勝對手。

Virtus.pro 成為在歐洲Minor封閉式預選賽唯一一支波蘭隊伍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於四強上他們對上最近新成立的德國隊伍Ad hoc Gaming,於兩張地圖中VP速戰速決成功限制對方分數在單位數之中並以2:0擊敗對手晉級Closed Qualifier。

另一方面,由draken及disco doplan等選手領軍的瑞典隊伍Ancient亦成功殺入Closed Qualifier,於十六強擊敗FrenchFrogs,八強淘汰波蘭戰隊AGO,最終於四強2:0輕取同樣為瑞典戰隊Chaos晉級。

歐洲Minor封閉式預選賽參賽名單 :

歐洲Minor封閉式預選賽參賽名單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