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3
0

中國區預選賽結束! 5Power聯同TYLOO攜手出線亞洲Minor

373
0

5Power於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中國區封閉式預選賽之中,以2:0 Overpass (16-6) 及Inferno (16-13) 成功向ViCi復仇,將會聯同另一支中國戰隊TYLOO聯手出戰亞洲Minor。

ViCi與5Power早前已經在勝者組比賽中碰頭當時ViCi以2:0擊敗5Power,最終ViCi於勝者組決賽之中對上TYLOO以1:2落敗後,於敗者組決賽再次對上5Power。

第一張地圖是ViCi的Overpass,先做CT的5Power憑著Viva和bottle的Double kill取下手槍局,接下來bottle再交出一次四殺Anti-eco為5Power穩定局勢,首個full-buy round由xiaosaGe打出四殺令ViCi進入ECO,Savage的AWP令到ViCi進攻節節敗退,5Power一度打出11:0攻勢。就在此時,Kaze打出三殺為ViCi取下第一分,半時比分為ViCi 3 -12 5Power。

第二個手槍局,5Power再次打出兩個Double kill這次分別由xiaosaGe及Savage為隊伍貢獻第二個手槍局,令到5Power早早叫糊15-3,即使Kaze雙殺及Zhoking打出三殺都不能夠扭轉敗局,最終5Power以16:6取下Overpass的勝利。

bottle 於整個系列賽 打出亮人表演 協助5Power成功復仇ViCi
Photo courtesy of HLTV

第二張地圖來到5Power的Inferno,ViCi先做CT,手槍局5Power決定快攻B點得手並打出3-0優勢,但在第一個full-buy round中,5Power被aumaN及Zhoking分別交出Double kill粉碎連勝局面,接下來kaze又贏下Savage的1v1 ,令到局勢一度反超前8-4,後來5Power的bottle挺身而出在3v3局面中交出三殺為5Power半場6:9 ViCi。

下半場,ViCi贏下手槍局後一度領先12-6,5Power很快就找到應對方法並一度打出6回合連勝。沒有進攻板斧的ViCi最終以13:16落敗。5Power成功中國區第二種子晉級亞洲Minor,將會與中國第一種子TYLOO一同出戰。

ViCi vs 5Power stats
Screenshot from HLTV

https://twitter.com/5powercsgo/status/1137400288417964032

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中國區封閉式預選賽 排名如下:

亞洲Minor參賽名單如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