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2
0

Ghost Gaming決定不續約CSGO戰隊 唯WARDELL繼續留隊

422
0

北美戰隊Ghost Gaming決定不續約CSGO戰隊,除了早前已經續約的加拿大藉AWPer WARDELL之外,其他成員已經成為自由身選手。

這個消息是最早於星期三由Ghost陣中成員koosta及steel於Twitter所發佈,他們皆表示他們陣容之中大部份成員與Ghost Gaming合約結束。

隨後,Ghost Gaming也發出戰隊聲明表示感謝隊員們他們所做出的貢獻,以及澄清陣容裹擔任AWPer WARDELL還有合約在身,因為WARDELL於2018年11月期間跟Ghost進行了續約,所以Ghost目前正在探討WARDELL的情況要如何解決。

目前只有WARDELL 仍效力Ghost Gaming
Photo courtesy of HLTV

Ghost Gaming這個自2018年6月以來組成,他們最顯著的成績是打入了ESL職業聯賽第8季總決賽前八名,而最近的成績於cs_summit 4取得第五名。 而Steel已經向HLTV.org證實,這個陣容並不打算在未來繼續一起作戰。

Ghost Gaming已經與以下陣容不續約:

 Joshua "steel" Nissan
 Kenneth "koosta" Suen
 Jason "neptune" Tran
 Ryan "freakazoid" Abadir
 Matthew "WARDELL" Yu (仍在合約中)
 James "JamezIRL" Macaulay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