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76
0

Immortals收購OpTic OpTic CSGO戰隊或面臨解散

576
0

Immortals Gaming Club (IGC)已經宣佈收購了OpTic Gaming母公司Infinite Esports & Entertainment,因為Immortals已經擁有巴西戰隊MIBR,所以他們會否解散OpTic旗下的CSGO戰隊。

這次收購行動被喻為”電子競技行業裹最大的一次收購行動”,Immortals Gaming Club (IGC)再一次擴展了他們公司的規模,現在他們選下分別擁有四個品牌:OpTic、MIBR、LA Valiant及Immortals。

除此之外,OpTic旗下最著名的Call of Duty 戰隊以及LOL戰隊的特許經營權將轉移到IGC手中,而Overwatch戰隊Houston Outlaws將會臨時以為一個獨立戰隊擁有,並擁有專門負責這個項目的人員,直至到特許經營權出售到第三方以止。

目前未知OpTic CSGO戰隊會如何處理
Photo courtesy of HLTV

事關IGC已經擁有另一隊CSGO戰隊MIBR,所以不排除他們會解散目前世界排名第33名的OpTic Gaming。

因為根據大部份大型比賽參賽資格是不能由同一個擁有者派出多於一支隊伍參賽賽事,意味著OpTic和MIBR將無法同時參與大部份大型比賽包括Major在內。

Immortals副總裁Tomi “lurppis” Kovanen在Twitter帖子上寫道,公司希望“盡快找到為OpTic CS:GO戰隊尋找新東家”。

OpTic目前陣容如下:

Kristian “k0nfig” Wienecke 
Ismail “refrezh” Ali 
Mathias “MSL” Lauridsen 
Nikolaj “niko” Kristensen 
Marco “Snappi” Pfeiffer 
Rene “TeSeS” Madsen(替補)
Casper “ruggah” Due(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