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7
0

有傳 Cloud9因戰績慘淡 被要求改組陣容

447
0

根據RushBMedia的報導,北美戰隊Cloud9最近於StarLadder Berlin 北美Minor封閉式預選賽包尾出局後,戰隊管理層要求Cloud9進行一系列的陣容調動。

根據RushBMedia的報導Cloud9已經把美國藉訓練生vice及瑞典藉IGL Golden雪藏,並積極考慮羅致前NRG的daps及加拿大藉選手TenZ作為新成員。

Daps剛剛離開了效力的NRG,在效力期間他協助NRG脫離北美二線級別,更加令NRG成為北美一線戰隊,有一段時間更加超越了北美巨頭Cloud9及Team Liquid。

Credit: Dreamhack
Golden可能被Cloud9換走
Photo courtesy of DreamHack

此外,加拿大藉TenZ是一個年僅18歲的選手,但最值得注意的是他在ECS第7季中與Bad News Bears一起出戰,以及最近為南非隊ATK出戰比賽來補充Sonic離開ATK的空缺。

至於,這些舉動是取決於目前Cloud9強差人意的結果,例如在StarLadder Berlin 北美Minor封閉式預選賽及DreamHack Master Dallas 2019中首輪出區。

截止6月18日 C9 2019成績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Cloud9回應這個報導時表示它們還沒有任何計劃來簽入任何新選手,亦表示了目前這些計劃還沒得到最終確定。

有傳Cloud9新陣容如下:

 Timothy "autimatic" Ta 
William "RUSH" Wierzba 
René "cajunb" Borg 
Damian "daps" Steele
Tyson "TenZ" Ngo
Soham "valens" Chowdhury (教練)

文章來源:RushBMedia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