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6
0

grux加入Ancient 填補Plopski的空缺

376
0

由於Plopski加入另一支瑞典隊伍NiP的關係,Ancient 宣佈將與另一名年輕選手grux組隊繼續出戰接下來的賽事。

有關於Plopski加入NiP可以查看這裹!

NIP成員大調動??

這位年僅19歲的瑞典選手早幾個月曾效力Ancient (當時由pronax及znajder重建陣容),現在因為Plopski加入了NiP後,grux將會重返Ancient。而grux亦會在往後的比賽為Ancient效力,例如GameAgents League Season 3 及UCC Summer Smash 等賽事。

grux重返Ancient
Photo courtesy of HLTV

Ancient於歐洲Minor 封閉式預選賽之中先後擊敗Windigo及North贏得了歐洲Minor資格,並且在DreamHack Open Summer勇奪亞軍,他們先後淘汰了CR4ZY及Aristocracy,最後落敗給OpTic得到第二名。從而令他們最排名節節上升,而他們目前排在第23位。

但是根據StarLadder Major參賽手冊中,除非發生緊急情況,否則Ancient無法改變他們參賽陣容,所以StarLadder將會禁止他們把grux添加到Ancient 歐洲Minor陣容之中。同時意味著Ancient一定需要與Plopski出戰歐洲Minor,目前未知兩支隊伍會如何協調陣容名單呢?

Ancient陣容如下:

 William "draken" Sundin
 Fredrik "freddieb" Buö
 Joakim "disco doplan" Gidetun
 Alfred "RuStY" Karlsson
 Denis "grux" Gutaj
 André "BARBARR" Möller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