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95
0

NIP成員大調動??

495
0

NIP剛剛在Twitter宣佈了新成員Plopski加入,被取代的成員正是重返隊伍兩個月的Dennis,NIP亦有透露將會有另一位隊中選手有可能被移出比賽名單,正是隊中最老年經驗的GeT_RiGht。

Plopski是一位17歲的Rifler,在加入NIP之前是作為Ancient的一員出戰,是一支最近成功得到StarLadder Major 2019Europe Minor資格的其中一支隊伍,亦是在近期的DreamHack Open Summer得到亞軍,相對被取代的Dennis,他在3月的時候曾因身體狀況便暫時退出隊伍,經過一個月的休息之後便再次回歸隊伍。但根據NIP發出的聲明,他們指出即使Plopski加入了隊伍,但卻無法在StarLadder Berlin Major代表NIP出戰,所以他們亦指出將會利用這個空檔去發掘一些有潛力的新星。

隊中的教練pita強調了這次的選手調動是為了再次令隊伍登上頂峰,他指出雖然隊伍已經有出色的選手,但亦要作出一定的改變才能確保隊伍能夠保持穩定的水準,所以亦很歡迎有Plopski這一位選手加入隊伍。至於新加入的Plopski就在訪問中表示對於這次的加入很興奮,因為他自小時候就已經十分喜愛這支隊伍,能夠加入即是夢想成真,他會在加入NIP加入之後繼續努力,以求達到他的目標,即是想透過嬴得比賽去認識更多選手。

Plopski過去三個月的Rating平均為1.16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隨著Plopski的加入,NIP亦透露隊伍在與GeT_RiGht談論他的未來動向,他會繼續作為NIP的一員出戰比賽,直到隊伍能夠尋找到另一名新選手,而NIP亦指出會給予GeT_RiGht擔任其他的角色的機會,回想起GeT_RiGht的選手生涯,他差不多奉獻即個職業生涯給NIP,自從2007年就曾加入NIP旗下的CS戰隊,雖然之後亦有離開隊伍,但在2012年的時候就一直留在NIP奮鬥,他在2013年及2014年更是連續兩年在Hltv中被點選為最佳選手,亦嬴得一次Major,ESL One Cologne,在NIP的7年期間,總共得到23次的Lan比賽冠軍,其中更是得到10次MVP。

點選為最佳選手的GeT_RiGht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