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47
0

DeKay: VP 再次變陣 jedqr正準備暫時替補因病缺席的Vegi

347
0

DeKay表示收到多名VP知情人士報導 ,波蘭戰隊Virtus.pro正準備租借效力x-kom的波蘭藉選手jedqr來暫時取代將身體問題而退下火線的Vegi。

DeKay的消息來源:jedqr將暫時與Virtus.pro CS:GO合作
jedqr正準備暫時替補因病缺席的Vegi
Photo courtesy of ESPORTNOW

現年20歲的波蘭藉選手Jedqr,目前正在效力另一支波蘭隊伍x-kom,但是在四月份期間x-kom已經把Jedqr移入後備名單,所以意味著Virtus.pro如果需要Jedqr暫時為VP出戰的話,VP需要向x-kom支付租借費用。預計jedqr將在Vegi恢復期間取代Vegi的位置,並在Vegi解決了身體問題後返回陣容之中。

Jedqr至2018年10月開始加入x-kom,但是隊伍一直打滾在波蘭二線級別,後來在四月份期間x-kom把Jedqr移入後備名單,隨後他加入PashaBiceps組成的mix team Youngsters參加一系列賽事UCC Summer Smash及Esportal Global – 波蘭站等等,及後加入另一支mix team Wensze參加StarLadder Minor 預選賽。

Kalashnikov Cup Season 2 VP 對上forZe 陣容名單
Screenshot from HLTV

而在昨日舉行的Kalashnikov Cup Season 2 VP 對上forZe的賽事中,Jedqr則取代了Vegi上場,可能意味藉VP已經租借了這名波蘭藉選手。

除此之外,VP目前2014年黃金一代成員只剩下Snax及教練kuben,他們當時贏下了第一屆Major (EMS One Katowice 2014) 以及許多其他頂級賽事。而其餘成員已經離開了VP,NEO加入了FaZe Clan,TaZ加入了另一支波蘭戰隊Aristocracy,byali就與mix team MIKSTURA參賽Minor 預選賽,而pashaBiceps就組成了Youngsters繼續參加其他賽事。

如果以上消息屬實 VP陣容如下:

Michał  "MICHU" Müller
Michał "snatchie" Rudzki
Janusz "Snax" Pogorzelski
Michal "OKOLICIOUZ" Glowaty
Grzegorz "jedqr" Jędras (暫時替補)
Jakub "kuben" Gurczynski (教練)
Arek "Vegi" Nawojski (休養中)

文章來源:Dexerto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