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7
0

G2及Renegades加入IEM Chicago 2019名單

427
0

IEM Chicago 2019最後兩個邀請名單已經宣佈由法國戰隊G2及澳洲戰隊Renegades獲得,他們將會分別代表歐洲及北美洲出戰7月18至21日舉行的IEM Chicago 2019爭奪25萬美元總獎金。

G2及Renegades將會聯同早前已經被邀請的Liquid、ENCE、Vitality及MIBR,而剩餘兩個名額將會由北美預選賽及歐洲預選賽產生出。

Renegades 將會在選手休息期之前參加IEM Chicago 賽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IEM芝加哥 2019 將於7月18日至21日舉行,八支戰隊將會爭奪25萬美元獎金池。這個比賽亦是選手休賽期之前的最後一場比賽,並且是IEM Grand Slam S2的其中一站。

IEM Chicago 2019參賽名單:

截止 6月21日 IEM Chicago 參賽名單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餘下兩個名額將會透過兩場預選賽決定出,分別由GG.BET Chicago 邀請賽,以及北美封閉式預選賽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