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9
0

DeKay爆料: MIBR正討論簽入LUCAS1取代felps

419
0

根據DeKay於Dexerto上的報導,他收到多個消息人士透露表示巴西隊伍MIBR正在討論簽入效力Luminosity Gaming的LUCAS1來取代陣容的felps。

現年23歲的巴西選手LUCAS1目前正效力另一隊巴西戰隊Luminosity Gaming,並最近於ESL Pro League S9 總決賽賽事被MIBR淘汰出局,根據消息顯示這兩支巴西戰隊完結了他們ESL Pro League之旅後,LUCAS1就已經參加了MIBR的團練。

如果交易完成,LUCAS1有望在試驗的基礎上取代João“felps”Vasconcellos的MiBR陣容。菲爾普斯在1月份第二次加入了兩屆大滿貫賽冠軍。自從加入他之後,球隊一直在努力進入國際錦標賽的後期階段。

DeKay的消息來源:MiBR與LUCAS1進行了認真的討論
LUCAS1 有可能會取代felps的位置
Photo courtesy of DreamHack

如果雙方戰隊同意交易的話,LUCAS1有可能會以訓練生方式取代felps的位置。felps於今年一月加入MIBR,但MIBR始終未能增添冠軍,而felps將會面臨第二次被踢出coldzera的隊伍(第一次為SK Gaming)。

MIBR正式簽入felps

除此之外,LUCAS1和HEN1是CSGO職業中最著名雙胞胎兄弟,他們一直效力同一支戰隊。 他們在離開NãoTemComo (NTC)陣容後,兩人於2018年6月加入了Luminosity Gaming。 如果這次轉會屬實的話LUCAS1將會首次離開HEN1加入MIBR。

MIBR的下一個LAN賽事將會是ESL One Cologne 2019,將在不到兩週的時間內舉行。而StarLadder Berlin Major戰隊陣容名單鎖定日子是在6月25日。

如果消息屬實 MIBR陣容如下:

Gabriel "FalleN" Toledo
Marcelo "coldzera" David
Fernando "fer" Alvarenga
Epitacio "TACO" de Melo
Lucas "LUCAS1" Teles
Wilton "zews" Prado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