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2
0

NEO 將會跟隨FaZe 出戰StarLadder Berlin Major 2019

372
0

波蘭老將NEO於個人社交媒體上宣佈他將會跟隨FaZe 出戰StarLadder Berlin Major 2019賽事。

於5月13日,這個波蘭老將加入了FaZe,並取代了AdreN並接管了IGL位置。最初被傳出消息是指NEO以替補身份加入FaZe,但後來澄清說NEO以訓練生身份加入FaZe。

https://www.facebook.com/filipneokubski/photos/a.238895852940/10157568252117941/?type=3&theater

這名32歲老將目前為FaZe參加了兩個LAN賽事,分別為DreamHack Master Dallas 3-4th 及ESL Pro League總決賽 S9取得5-6th,並取得場均0.91 rating。

NEO將會參加他生涯之中 第13屆Major賽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雖然FaZe尚未宣布NEO為正式選手,但HLTV.org已確認NEO會在FaZe陣容鎖定之前提交給StarLadder的陣容名單之中的一員,這意味著NEO將在柏林的Major中出現。到目前為止,NEO已經參加了12個Major賽事並全部代表Virtus.pro參加,其中他們曾贏得了第一屆Major賽事—- EMS One Katowice 2014。

FaZe於StarLadder Berlin Major 2019 陣容如下:

 Nikola "NiKo" Kovač
 Håvard "rain" Nygaard
 Ladislav "GuardiaN" Kovács
 Olof "olofmeister" Kajbjer
 Filip "NEO" Kubski
 Janko "YNk" Paunović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