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77
0

AdreN加盟AVANGAR

577
0

哈薩克藉選手AdreN加入了獨聯體戰隊(CIS) AVANGAR,並將會為AVANGAR出戰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賽事。

AdreN加入了FaZe 5個月後,期間獲得ELEAGUE CSGO 邀請賽及BLAST Pro Series Miami,現在AdreN將會回到他的國內加入本土AVANGAR。

AdreN再一次效力 CIS戰隊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這位29歲老將加盟AVANGAR並取代fitch位置,fitch是在星期一被隊伍放置在轉會名單之中,這次AVANGAR希望簽入AdreN將進一步推動他們的排名,甚至超越戰隊所創下的世界排名第13名。

到目前為止,AdreN已經在職業生涯中參加過10次 Major 賽事,其中6次打入了淘汰賽階段,其中於PGL Major Krakow 當時他所效力的Gambit爆冷奪冠,而AdreN亦獲得Major MVP。

AVANGAR出戰Major陣容如下:

  Ali "Jame" Djami
 Alexey "qikert" Golubev
 Timur "buster" Tulepov
 Sanjar "SANJI" Kuliev
 Dauren "AdreN" Kystaubayev
 Dastan "dastan" Akbayev (教練)
 Aidyn "KrizzeN" Turlybekov (非活躍)
 Bektiyar "fitch" Bahytov (轉會名單)
https://twitter.com/avangarkz/status/1143504297633751045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