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31
0

EIG已公佈WESG 2019香港賽區截止報名及最新賽程安排(可加入外援)

531
0

剛剛收到有參賽隊伍向TomorrowLAN團隊反映於今日接近下午2點左右,參賽隊伍成員於個人email帳戶收到有關WESG HK 2019賽事日期的最新安排。

有關於WESG 2019 HK 比賽最新安排通知

有見及此,TomorrowLAN團隊進入Esports International Group的WESG 2019香港賽程安排,發現早前於網站全部TBC的賽程安排已經重新顯示。不僅僅是CSGO項目,PES、Dota2及Starcraft II的賽程也已經重新安排了比賽日期, 而爐石戰記項目看來已經正式取消了。

2019年6月27日於WESG 2019 CSGO賽程安排
Screenshot from EIG

於上圖可見,WESG香港賽區2019 Online Qualifier 已經重新安排於7月13至14日進行線上預選賽事,但比賽日期時間及對陣名單需要等待主辦方透過電郵通知,以線上預選賽將會以Bo1進行並直至到決定出最後十六強名單。 EIG亦公佈本屆WESG香港賽區截止時間將於7月2日下午6點正截止 !

而LAN Qualifier方面,雖然LAN地點及時間未定,但是主辦方已經確實將會於8月3至11日期間進行16支隊伍的LAN預選賽決出4支隊伍參加最後的LAN決賽,即WESG香港未知是否取消了他們早前安排的LAN聯賽。

新增外援選手安排

【突發】WESG 宣佈放寬同一國藉參賽規則

香港主辦方EIG亦跟隨今年WESG改制,而修改了參賽選手的國藉要求,現在大家可以以(3香港+2非香港藉選手)組隊參加WESG香港區賽事。

  • 有關於WESG香港2019

而今年賽制方面,這次WESG香港區的規模分別於去年,因為去年只有Online 預選及LAN淘汰,賽事亦只涵蓋兩個月長(10月至11月)。

而今年賽事將會分成四部分,線上預選、LAN預選賽中將會擁有16支隊伍於數碼港爭奪線下聯賽名額,8強隊伍將會晉身LAN聯賽,最後經過線下聯賽後產生出來的線下決賽,爭奪WESG 2019總決賽的出線名額 。

TomorrowLAN團隊將會繼續密切關注事件最新發展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