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2
0

G2成為Good Game League 2019最後一支邀請隊伍 及公佈賽事分組

412
0

Good Game League已經宣佈了法國戰隊G2為最後一支邀請隊伍並公佈了該賽事分組名單。

最近於ESL Pro League S9奪得亞軍的法國戰隊G2已經收到邀請參加波蘭波茲南舉行Good Game League 2019,亦是該賽事所有參賽隊伍之中排名最高的一支。

G2 將會出戰Good Game League 2019
Photo courtesy of HLTV

Good Game League 2019將會於7月13至14日於波蘭波茲南舉行,屆時八支參賽隊伍將會爭奪大約11萬美元的獎金池。

分組方面:

G2被安排於B組並將會與Virtus.pro、Winstrike及Epsilon同組,而A組方面就由HellRaisers、Tricked、GamerLegion及Aristocracy,G2將會首場比對上預選賽出線的Winstrike。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