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77
0

peacemaker離開Heroic

577
0

Heroic宣佈隊中的巴西教練peacemaker已經離開隊伍,因此將不會出席接著來臨的比賽ESL One Cologne,暫時亦未公佈是否會有其他人在這次的比賽代替指導他們出席比賽。

peacemaker 將會不參加ESL One Cologne 2019
Photo courtesy of HLTV

peacemaker在2017年11月至2018年5月期間就已經擔任Heroic教練一職 peacemaker,隨著健康的問題因此暫時退出,但經過半年的康復後便再次回歸教練席,指導隊伍奪得 TOYOTA Master CS:GO Bangkok 2018。他最後一次在Heroic亮相是在ESL Pro League Season 9 Finals,他為隊伍帶來第七至八名的成績,在比賽中分嬴嬴得DETONA及fnatic,但隨後便輸給比賽的亞軍G2。

Heroic暫時居位於世界排名第17名,將會在ESL One Cologne 2019中在首輪對上ENCE,現時隊伍成員如下:

Patrick "es3tag" Hansen
Benjamin "blameF" Bremer
Martin "stavn" Lund
Adam "friberg" Friberg
Niels-Christian "NaToSaphiX" Sillassen
Daniel "mertz" Mertz (非活躍名單)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