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3
0

Virtus.pro將OKOLICIOUZ放入後備 並尋覓新選手

373
0

波蘭戰隊Virtus.pro宣佈已經將陣容選手OKOLICIOUZ放入後備,於這段時間他們找來了最近離開AGO的phr作為替補,同時VP也會尋覓新選手補充陣容。

兩個月前,OKOLICIOUZ與Virtus.pro簽約成為byali的替補,但現在他已經被VP放入替補名單。

OKOLICIOUZ被放入後備
Photo courtesy of Moche XL

這名曾效力德國EURONICS Gaming的OKOLICIOUZ現在已經被剛剛離開AGO的phr所代替,phr亦會為VP出戰最近的賽事。

OKOLICIOUZ效力Virtus.pro期間,OKOLICIOUZ總參加了兩場LAN賽事,分別是2019年春季ESL波蘭錦標賽及Moche XL Esports 2019,VP分別獲得了第2和第3名。

Virtus.pro陣容如下:

 Janusz "Snax" Pogorzelski
 Michał "snatchie" Rudzki
 Michał "MICHU" Müller
 Arek "Vegi" Nawojski
 Tomasz "phr" Wójcik (臨時隊員)
 Jakub "kuben" Gurczynski (教練)
 Michal "OKOLICIOUZ" Glowaty (替補名單)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