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56
0

Liquid嬴得Intel Grand Slam Season2 100萬獎金

556
0

Liquid在前天捧得ESL One Cologne的冠軍獎盃,同時亦嬴得Intel Grand Slam Season2的100萬獎金。

北美隊伍Liquid已經在本年度分別嬴過ESL、IEM及DreamHack所舉辦的國際級賽事 北美隊伍Liquid已經在本年度分別嬴過,加上剛剛以3比1的局數在ESL One Cologne嬴了Vitality,而要嬴得IGS的賽事獎金就必須在10站指定賽事之中贏出其中4站賽事就可以獲得100萬美元獎金,即是指Liquid僅僅大約以兩個月的時間便嬴得一百萬的獎金,相反上一支嬴得IGS Season1一百萬獎金的隊伍Astralis用了18個月才圓夢,所以Liquid已經是大大打破這個紀錄。

Liquid 成員分別獲得印有他們名字的金條
Photo courtesy of HLTV

Nitro所帶領的隊伍除了撇除本年度由第一場比賽開始計算的Intel Extreme Masters XIII,那麼他們只是用了63天就嬴得100萬獎金,其中在4次決賽分別在悉尼嬴得fnatic,在達拉斯嬴得ENCE,在蒙彼利埃嬴得G2及在科隆嬴得Vitality。即使Liquid在ESL One Cologne不幸落敗,仍然有6次機會嬴得IGS的100萬獎金,因為比賽規則只要在10場賽事內嬴得4場就能得到獎金。現時透過Hltv的透露,ESL拒絕回答IGS會否邁向第3季,在不到的兩週時間又會舉辦IEM Chicago,所以暫時判斷比賽仍是繼續計算在Season2。

IGS賽事日程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