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52
0

第一支隊伍被邀請至DreamHack Masters Malmö

452
0

DreamHack在昨天公佈了首支被邀請參與DreamHack Masters Malmö的隊伍Astralis,Astralis將會與其餘15支隊伍爭奪25萬美金的獎金池。

DreamHack Masters Malmö將於10月1日至10月6日舉行,這次的比賽將會回歸歐洲地區,上一次DreamHack所舉辦的歐洲區域賽事是DreamHack Master Stockholm ,是由North奪得冠軍。DreamHack Masters Malmö的比賽安排在ESL One New York 2019(9月25至9月29號)之後,Astralis在StarLadder Berlin Major結束之後再休息一段時間便會出席這個比賽。暫時整個出賽名單已經有兩支丹麥隊伍,其中包括Astralis及OpTic,後者的隊伍是在先前的比賽嬴得資格而出席。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2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