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9
0

Windigo 簽入Calyx 和hAdji

419
0

保加利亞戰隊Windigo宣佈簽入土耳其藉選手Calyx和法國藉選手hAdji作為訓練生來補強他們陣容。

隨著幾日前,保加利亞戰隊Windigo希望把陣容變成擁有其他國藉的選手加盟從而提升隊伍實力,就宣佈將 v1c7oR及blocker 放入替補名單並容許他們加盟其他隊伍。

而Windigo管理合夥人Maksym Bednarskyi在Instagram上發布了這條消息,並通過該團隊的消息人士向HLTV.org證實這個轉會消息。

Calyx 將會Windigo 重聚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對於離開ex-Space Soldiers 的Calyx來說與Windigo一起出戰比賽並不陌生,因為早前blocker於 DreamHack Masters Dallas 2019的簽證問題,所以他曾在該比賽為Windigo擔任臨時隊員。最終,他在該北美賽事中平均rating為1.10,Windigo最終先後被FaZeNorth擊敗,而比賽排名就鎖定於第9至第12位。

於一個月前,hAdji一直在尋找一支新球隊,因為他已經退出了FrenchFrogs的陣容。這將是繼 他加入Imperial 之後的第二次加入國際性陣容的挑戰,他曾經為Imperial在 DreamHack Open Montreal 2018 殺入四強。

目前Windigo 陣容如下:

 Kamen "bubble" Kostadinov
 Valentin "poizon" Vasilev
 Georgi "SHiPZ" Grigorov
 Buğra "Calyx" Arkın (訓練生)
 Ali "hAdji" Haïnouss (訓練生)
 Aleksandr "Shockwave" Netreba (教練)
 Viktor "v1c7oR" Dyankov (替補)
 Yanko "blocker" Panov (替補)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