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49
0

WESG 2019香港區預選賽 線下隊伍名單全數出爐

649
0

經過於今週末(13日、14日)的比賽後,29支參賽的香港隊伍經過連場對抗後,最終決出15支隊伍。這些隊伍將會於8月3日至11日於數碼港中庭爭奪打入最後線下決賽的四強名額以及爭奪2020年3月於中國重慶舉行的WESG 2019總決賽的參賽資格。

WESG 2019 HK

經過在今個週末(13日、14日)的比賽後,第二階段十五支隊伍的線下賽(LAN)隊伍名單已經全數決出,由 Rhapsody、 5ive troller team、Freeman Lord、WhyScamMe、ERRATIC、EMC、Weaver以及 NerF.HK分別由各自既比賽勝出,連同於第一日預選賽勝出隊伍Team NAIECO、Randomness、Anti Eco Eco Club(AEEC)、Bakery、LEMONDOG、WhiteGiveHK以及理玖里,將會成為今年線下賽參賽隊伍名單。

本次WESG香港站2019 CSGO對陣表可以點擊此連結:

WESG 2019 香港線上預選賽 Day 2 戰況:

昨日(14日)就原定將會進行6場賽事,但是最終只進行了3場的比賽並產生了8支線下賽隊伍,而線上賽事採用5E對戰平台的十人約戰進行比賽。

因為比賽抽籤關係,Rhapsody和ERRATIC首輪輪空將會直接晉身LAN賽事。另外今日賽事之中,5ive troller team、Freeman Lord及Weaver因為對手棄權關係而晉級。

頭兩場賽事均由有隊伍棄權,所以5ive troller team及去年冠軍隊伍Freeman Lord (前ENZO)就直接晉身LAN賽事,而Day 2的首場正式賽事就落在BOTSENT 對上WhyScamMe之中。

BOTSENT vs WhyScamMe
Screenshot from 5Ewin

BOTSENT 是一支頻頻參加香港賽事的隊伍,過往曾參加Forger CSGO月賽及WESG 2018等賽事,而WhyScamMe 隊員名單之中分別有擁有BOM的FFA及中國戰隊HKCJ的二崩,這個效力中國戰隊的二崩於整場賽事如入無人之境,分別交出25殺13死以及147.68ADR帶領WhyScamMe以16:3大勝BOTSENT。

EMC vs Troll Gaming
Screenshot from 5Ewin

而第二場賽事就由去年WESG拿得四強成績的EMC對上Troll Gaming,對上一次EMC打Vertigo這張地圖可以追溯到ESEA S31 亞太區四強對上越南Revolution,當時EMC以13:16輸給Revolution,而這次EMC返回香港賽事後 再戰這張地圖,這役沒有遇到太大阻撓憑K0NIG及CHIMEI分別交出22殺及21殺下,EMC以16:4輕取Troll Gaming。

NerF.HK vs Yeung Ka Chun
Screenshot from 5Ewin

Day 2最後一場賽事就由最近活躍亞洲賽事的NerF.HK對上由TomorrowLAN骨幹Gr4vity及CaptainAllen組成的Yeung Ka Chun,今場比賽可以說是首輪比賽之中最高的戲碼事關兩隊均有選手擁有HLTV profile,而這仗NerF.HK就找來曾效力IMBA.SAS的Attention代替punker,賽事地圖為Inferno比賽初段雙方戰況十分膠著,比分一直你來我往,由Yeung Ka Chun以8:7暫時領先上半場,Yeung Ka Chun贏下手槍局並曾領先10:7,NerF.HK下半場追力甚至連贏六局,Yeung Ka Chun並曾經一度追平13:13,但是澳門選手FFs為NerF.HK力挽狂瀾交出30殺帶領NerF.HK反勝Yeung Ka Chun晉級LAN賽事。

WESG 2019香港LAN預選賽參賽名單如下:

  • Rhapsody
  • 5ive troller team
  • Freeman Lord
  • WhyScamMe
  • ERRATIC
  • EMC
  • Weaver
  • NerF.HK
  • Team NAIECO
  • Randomness
  • Anti Eco Eco Club(AEEC)
  • Bakery
  • LEMONDOG
  • WhiteGiveHK
WESG 2019香港LAN預選賽 賽程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WESG香港2019 CSGO項目獎金獎品分配:

  • 1st $ 14,000 USD + (TBD 待定)
  • 2nd $ 6,000 USD
  • 3rd-4th $ 1,250 USD

今年WESG香港區賽事2019擁有四個項目,除CS:GO外,有以下四項電競項目:《DOTA 2》、《星海爭霸 II》及《PES 2019》。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1
like
0
love
0
haha
3
wow
2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