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2
0

Astralis將會脫離RFRSH Entertainment旗下

422
0

根據HLTV報導,該網站發現Astralis將會脫離RFRSH Entertainment旗下,暫時亦不清楚Astralis會否自立門戶,但據RFRSH Entertainment的CEO ‘Nikolaj Nyholm’的發言,他指出這次的變動是基於公司想專注發展在BLAST Pro系列的比賽或BLAST Pro項目。

丹麥隊伍Astralis自從在2018年11月之後便被一間打造英雄聯盟品牌的公司RFRSH Entertainment收購,Mr. Nyholm強調雖然公司一直明確分開隊伍及錦標賽兩個區域,但仍有少部分的關鍵人物必須涉及在兩個項目,其中亦包括他,他雖然未指出原因,但透露了公司無法在未來再容許其中的關鍵人物兩邊都干涉。

他提到已經與Astralis進行談判,雖然目前大部分股份都是由BLAST公司所持有,但他保證之後旗下團隊將與公司完全分離。在RFRSH Entertainment幕後的團隊亦很期待在未來能夠得到其他新的投資者,因為過去這個組織曾擁有CS:GO世界第一排名的Astralis,加上英雄聯盟的隊伍也在LEC春季聯賽獲得亞軍,儘管最近被大眾指出RFRSH Entertainment與Astralis所出現的利益衝突,加上最近在BLAST Pro Series作出改變令到CS:GO的比賽枚變了格局,但Mr.Nyholm就指出這些變動已經有長期籌備,所以不會影響到他的計劃。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