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72
0

ESL 公佈Intel Grand Slam S3 時間表及更改規則

572
0

ESL宣布Intel Grand Slam (IGS)將會迎來第三季賽事,但是ESL提到將會有著更嚴格的規則。

新的Intel Grand Slam (IGS)將會有別於過往的賽制,若想贏下Intel Grand Slam S3隊伍將會有兩個勝出方法,第一個方法就是隊伍需要在十場IGS比賽之中贏得四場賽事,但是這四場賽事之中必須要至少勝出一個designated Masters level賽事 (即是 2020年的IEM Katowice及ESL One Cologne等大型賽事,但是有關該級別的賽事需要ESL確認為designated Masters level賽事) 。

而第二個勝出方法就是在十個IGS賽事期間,隊伍需要勝出六場IGS賽事來贏得100萬美元獎金。

這次賽制變化發生於Liquid在144日之間連勝四場IGS賽事並贏下一個IGS賽季之後,Liquid亦打破了Astralis於第一季創下的379天紀錄。

Liquid 勝出ESL One Cologne 並贏下IGS S2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如果一開始就使用新賽制,Astralis就必須等待他們的IEM Katowice Major的勝利才能獲得100萬美元的支票。而另一方面,Liquid在ESL One Cologne奪冠時仍然會獲獎(因為3 IGS賽事 + 1 IGS designated Masters level賽事 即ESL One Cologne 2019) 。

Intel Grand Slam S3 將會於星期四在IEM芝加哥繼續舉行,Liquid將尋求延續他們的連勝紀錄並務求贏下IGS S3。但目前為止,於2019年內沒有一個IGS賽事是designated Masters level賽事。

Intel Grand Slam S3 的賽程安排目前如下:

  • IEM Chicago – 七月18至21日
  • ESL One New York – 九月 26至29日
  • DreamHack Masters Malmö – 十月 1至6日
  • IEM Beijing – 十一月 (未證實)
  • ESL Pro League Season 10 Finals – 十二月 3至8日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3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