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812
0

TYLOO 簽下7PM.fe 四位成員 及羅致Orange.Sphynx的GFi# 再次組成TYLOO Female

812
0

中國戰隊TYLOO於今日下午三點正於官方微博發佈帖子,TYLOO將會簽下女子戰隊7PM.fe的四名選手以及效力馬來西亞戰隊Orange.Sphynx的AWPer GFi#組成新的TYLOO女子戰隊。

TYLOO 微博帖文
Screenshot from weibo

TYLOO公告(繁體版):

7PM是一支在一月份組建起來的隊伍,隊伍裡的港姐Hazel、LEO、SHMILYMMC毛毛蟲是前TYLOO.fe的選手,新加入的Hffo選手也擁有不俗的實力,她們在卓威DIVINA亞洲女子賽中以2比1的戰績戰勝Phoneix戰隊鎖定了第一個晉級西班牙世界賽名額。
Orange戰隊在卓威DIVINA亞洲女子賽對戰以2比0的戰績戰勝Phoneix戰隊,拿到了第二個出線名額。GFI選手擔任orange戰隊的狙擊手,在比賽中拿到了45個擊殺。
很高興小姐姐們加盟到TYLOO這個大家庭,也希望未來女子比賽越辦越多,越辦越好,女選手們能擁有更多的機會發光發熱!

這次變動意味著香港選手Hazel、LEO、MMC將會再次加盟TYLOO.Female,7PM.fe四名選手也被TYLOO.Female簽入,但是Mayz是唯一一名7PM.fe選手沒有與隊友一起加盟TYLOO,比較意外的是TYLOO竟然羅致外藉女子選手加盟隊中,GFi#亦成為了第一名外藉女子選手加盟中國女子戰隊。

7PM.fe她們最近參加完 DreamHack Valencia 2019賽事,於小組賽階段之中被Beşiktaş Esports及FOREVER 21擊敗後於小組賽墊底出局,而GFi#效力的Orange.Sphynx亦遇到同樣處境被Dignitas Female及CPH Flames Female 敗後兩支亞洲女子戰隊以7-8th名次結果比賽。

TYLOO.Female新陣容:

  
SinMan "Hazel" Fong
Ye "MMC" Li
DongMei "Leo" Fang
Nian "hffo" Zhao
Ramona "GFi#" Azween Binti Zaharuddin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5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