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4
0

eXTREMESLAND 今年新增台港澳賽區 並擁有一個總決賽名額

424
0

eXTREMESLAND於今日中午時分發表了一份聲明,這份聲明大約講述今年eXTREMESLAND 2019 (中譯:極限之地 2019)的賽區名額分佈,而聲明當中亦新增了一個新賽區(台港澳賽區)。

今年eXTREMESLAND 2019賽區名額分佈安排有別於去年 首先台灣賽區就將會加入香港及澳門組成台港澳賽區擁有一個總決賽名額(如下圖)。

而土耳其賽區歸入中東賽區,去年擁有六個名額東南亞賽區就受到大規模調整只有越南及泰國保留名額,其他東南亞隊伍將會參加東南亞預選爭奪餘下三個名額,印度賽區不能額外變成了南亞賽區需要與一眾鄰近國家參賽反而去年殺入決賽的阿聯酋隊伍NASR的中東賽區就增加至兩個名額與大洋洲賽區睇齊,而中國及一眾東亞國家名額則沒有變化。

eXTREMESLAND 2019 賽區名額分佈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聲明就提及:今年eXTREMESLAND 2019將會覆蓋更多國家和地區相比往年,部分國家和地區將會進行合併以選拔出更能代表亞洲最強實力的16支戰隊。從各預選賽區晉級的16支戰隊將於11月14日-17日齊聚中國上海,爭奪10萬美金的獎金以及亞洲CS:GO之王的桂冠。

更多賽事資訊以及後續各賽區預選賽詳情,請關注極限之地官方網頁:

關於極限之地:

亞洲,素有“極限之地”之稱。聚焦亞洲的eXTREMESLAND極限之地系列賽事得名於此,自2016年開始連續成功舉辦三屆EL極限之地CS:GO亞洲公開賽,橫跨三十餘個國家和地區,不僅為廣大電競愛好者提供公平競技的理想舞台,也為推動全亞洲電競文化與生態發展作出積極貢獻。極限之地旗下賽事還包括PUBG中日對抗賽等。

目前有關於eXTREMESLAND 2019台港澳賽區的資訊沒有太多,只知道台灣預選賽將會於江品體驗店舉辦預選賽啦。亦有消息指出比賽有可能採用ROG Master 2017的方式,完成一切預選賽完將會各地區的冠亞戰隊送到台灣出戰總決賽賽事。

https://www.facebook.com/TomorrowLANcsgo/posts/362468647748149

TomorrowLAN團隊將會繼續密切關注事件最新發展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2
love
0
haha
2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