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28
0

FURIA 擊敗AVANGAR 贏得香港電競音樂節 CSGO 世界邀請賽 2019

328
0

巴西戰隊FURIA以Inferno (6:16)Vertigo (16:11)Mirage (16:9)及Overpass (16:10) 以3:1力克哈薩克戰隊AVANGAR贏下香港電競音樂節 CSGO 世界邀請賽 2019冠軍。

Ban pick 流程
Screenshot from HLTV

第一張地圖為AVANGAR所選Inferno,而AVANGAR先打ct side。

第一回合FURIA 選擇B點進攻而yuurih交出Ace 為隊伍贏下手槍局,並領先到3:0。

上半場比賽中段雙方戰隊比分你來我往分差一直不超過3分,直到FURIA陷入 full-eco時,但他們果斷選擇 rush mid擊殺Jame後,由A2夾攻A site,等到AVANGAR 隊員由CT 回防後,馬上轉攻b點並贏下這個回合。

另一邊廂,AVANGAR 憑著Jame 及buster的AWP 續漸把比分收窄,最後更加反超對手比分 7:5。

一回合後, yuurih 馬上回敬一個B點進攻的SG553 四殺令比分繼續咬緊 6:7反觀AVANGAR並沒有放慢手腳繼續以AWP 壓制對手 及幾個回合的retake得手,以上半場比分鎖定於9:6。

buster 為AVANGAR 先拔頭籌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下半場開始AVANGAR 決定直接Rush B,多名隊員同時配合擊殺 FURIA B點隊員贏下手槍局,同時擴大優勢到12:6。FURIA進入第一個full buy round, AVANGAR 首先控制中路並進行佯攻,儘管qikert被arT AWP擊殺,但是AVANGAR 馬上快速轉攻B點,Jame打出三殺並贏下1v1 ableJ。

AVANGAR 繼續進攻B點並裝下C4,VINI 儘管交出retakte 三殺,但是不敵AdreN 1v2 clutch,最後FURIA 無力回天AVANGAR以16:6 贏下第一張地圖Inferno。

Inferno rating
Screenshot from HLTV

第二張地圖為FURIA所選的Vertigo,FURIA贏下刀局先選T side,然後FURIA打出了一個完美的手槍局,但一回合後AdreN以Deagle及scout 打出四殺為隊伍建立人數優勢,而ableJ 不甘示弱以SG553打出四殺,但是1v1時被qikert 粉碎ACE的希望,AVANGAR force buy 追平1:1。

及後,KSCERATO ableJ 及yuurih馬上重整旗鼓先後交出多個entry frag 為FURIA繼續擴大優勢至6:1,直到FURIA進攻A點時發生失誤被SANJI偷下三隊員,成功為AVANGAR取下第二分。

arT於Vertigo 多次成為關鍵先生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FURIA 多次不斷於A ramp 及 中路同時夾攻令到AVANGAR 於2:8叫出戰術暫停,一回合後AVANGAR再次叫出暫停。

FURIA 繼續選擇進攻A 點,但是這次AVANGAR多次使用出奇不意的boost成功贏下這回合,上半場最後一個回合 FURIA決定rush B 但AVANGAR快速回防把比分追近6:9。

下半場開始,AVANGAR直接rush B 埋兵於B點在yuurih 收下兩個人頭後KSCERATO配合arT拆除C4 為隊伍贏下手槍局 10:6,並一度拉開到12:6。

接下來 AVANGAR 連環追分,先有Jame AWP 突破兩殺,再有qikert ACE 追近到10:12 令到FURIA叫出戰術暫停。暫停過後,FURIA 漸入佳境打法更加具侵略性,首先於B ramp 偷人及 把A ramp 壓前,亦有ableJ 交出三殺及arT三殺收尾。最終,FURIA 在CT side 未有受到太大壓力下,以16:11贏下Vertigo 並把局數追平1:1。

Vertigo rating
Screenshot from HLTV

第三張地圖為AVANGAR所選的Mirage,FURIA贏下刀局先選CT,FURIA取得手槍局後 arT馬上打出Anti eco三殺為隊伍擴大並一度領先至5:0,AVANGAR需要到上半場中段才能找到進攻的方法。  

儘管FURIA多次早期擊殺對方成員,但無阻AVANGAR 進入boomsite裝下C4並反清retake的FURIA隊員,所以AVANGAR多次以人數優勢令到FURIA只能選擇保槍。其後,Jame更打出一個1v2 clutch 其中打出一記 180度的爆頭反殺對手,一回合後qikert打出突破三殺為隊伍追平。

但ableJ馬上作出回應於AWP 打出quad kill 中斷AVANGAR 五回合連勝,KSCERATO最後贏下1v2 clutch 為FURIA以9:6領先上半場, 而ableJ 半場己經打出18殺10死的KD。

ableJ(右一) 成為了FURIA致勝關鍵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下半場手槍局FURIA rush A,AVANGAR嘗試配合投擲物retake,但遭到FURIA 反flash 清空bombsite 拿下手槍局。

下半場 FURIA 多次控制中路並快推b short 並apartment 令AVANGAR 無所適從並一口氣拿下5分,直到AVANGAR 把兩名隊員放在B short 防止快推才拿下一分。

一回合後,FURIA 快攻A點 裝下C4,但是這次輪到SANJI 貢獻三殺帶領隊伍打出3v5 同時令FURIA進入ECO。

第24回合,FURIA 從apartment 再次快攻B點清空bombsite後裝下C4,AVANGAR 從market 及apartment retake,但是位於B short的ableJ 一個精準燃的燒彈燒死了沒有拆彈包的AdreN 並贏下這個回合 15:9。最終,FURIA再次快攻B點以16:9贏下Mirage 將局數反超前2:1。

Mirage rating
Screenshot from HLTV

第四張地圖為FURIA的Overpass,FURIA 先做T side。手槍局Jame 已經打出三殺先聲奪人取下手槍局,但是FURIA 隨後兩局都選擇force buy,最終憑arT中路突破成功拿下第一分,FURIA於T side 不斷進攻 B點一度領先到6:3。

但AVANGAR的號角由buster吹起,先用AWP 三殺 其後qikert 三殺及AdreN四殺令到FURIA失去了進攻節奏,儘管上半場最後一局FURIA rush B 打出一換四,但是qikert打出quad kill 為AVANGAR 反超FURIA 8:7。

手槍局開始時 AVANGAR首先做出B點騷擾 收下arT 後嘗試轉攻A點,但是伏兵於A short 廁所的yuurih 瞬間打亂AVANGAR陣容配合前後包抄贏下手槍局並一口氣連拿5局。

qikert 未能在Overpass上成功救主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AVANGAR 需要等到Jame以CZ75打贏2v2 才拿下下半場第一分,但是FURIA 掌控著這個遊戲的節奏,AVANGAR 任何進攻板斧(不論是smoke A及Rush B 等等)都被FURIA瓦解攻勢,即使qikert triple kill 嘗試挽救AVANGAR。  

但是FURIA 馬上改變戰術 ableJ及arT 不斷前壓令到AVANGAR 早期陷入人數劣勢,最終FURIA以16:10贏下Overpass這張地圖 並以總局數3:1反勝AVANGAR奪得香港電競音樂節 CSGO 世界邀請賽 2019冠軍及五十萬港幣獎金。  

Overpass rating
Screenshot from HLTV

經過四張地圖的總rating,最終由ableJ以75殺56死 +19KD 取得1.24 rating並奪得這場賽事的MVP。

香港電競音樂節 CSGO 世界邀請賽 2019獎金分配:

  • 1st FURIA $ 500,000 HKD
  • 2nd AVANGAR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6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