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6
0

Freeman再次打入Major TYLOO輕取MVP PK 晉級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

426
0

TYLOO經過昨日於勝者組決賽對上澳洲隊伍Grayhound的失利後,今日於敗者組決賽對上韓國戰隊MVP PK 最終以2:0輕取對手 (Dust II 16:4 及 Inferno 16:6) 晉級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而TYLOO隊中香港選手Freeman更加是連續第二次殺入Major賽事 。

Ban Pick 流程
Screenshot from HLTV

今場比賽勝者隊伍將會直接晉身 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的New Challengers Stage,而落敗隊伍將會需要進入Minor第3名最後機會預選賽與其他Minor的第3名隊伍爭奪最後三個晉級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的名額。

首先第一張地圖為TYLOO所選的Dust II並先以T side進行遊戲,TYLOO贏下手槍局後MVP PK選擇force buy,而這個時候BnTeT打出1v2 clutch延續優勢,直至到MVP PK一個full buy round,TYLOO選擇進攻B點但攻勢被MVP PK 瓦解,而somebody在CT mid從後突擊先後擊殺Windows 及CT spawn的MVP 隊員後,亦最終贏下 1v1 zeff 完成1v3clutch。

BnTeT 於兩場地圖都打出monster performance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及後TYLOO一度打出7:0攻勢,要等到MVP PK把戰術變成後守位置偷下TYLOO隊員後才慢慢取得一些分數,而從CT spawn回防的zeff 打出三殺為MVP PK拿下第三分,一回合後xeta以AWP 打出1v3 clutch,但是TYLOO上半場尾段站穩陣腳以11:4完成上半場,最終TYLOO贏下手槍局並配合Freeman以1v2 clutch粉碎MVP PK希望 ,以16:4結束Dust II這張地圖。

Dust II rating
Screenshot from HLTV

第二張地圖來到MVP PK所選的Inferno並以T side 進行遊戲,TYLOO一開始贏下手槍局但是MVP PK 的force buy 瞬間逆轉局面反超3:1,TYLOO開始發力追分一度反超4:3,這張地圖局勢要等直到第9回合(4:4)BnTeT交出quad kill後開始一面倒,就連TYLOO自由人somebody手感回暖,TYLOO以10:5完成上半場,TYLOO贏下手槍局後以16:6勝出Inferno這張地圖。

Inferno rating
Screenshot from HLTV

兩場總rating 如下: BnTeT以44殺18死 +26KD 120.3ADR及1.89的rating 成為TYLOO晉級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的主要功臣。

兩場總rating
Screenshot from HLTV

中國戰隊將會連續第三次殺入Major級賽事,而香港選手Freeman亦是連續第二次殺入Major賽事。

TYLOO奪得亞洲Minor亞軍
Photo courtesy of HLTV

亞洲Minor 獎金獎品分配: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6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