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870
0

LDLC 雪藏xms 和 roden

870
0

法國戰隊LDLC已經於Twitter宣布已經把隊中選手xms及roden移入後備名單。

自從法國IGLHappy和土耳其藉選手MAJ3R加入組成了LDLC陣容名單之後,LDLC一直在努力取得重大成果,而他們目前取得最大成果就是在6月底贏得法國ESL全國錦標賽冠軍。

xms 不再是LDLC 正選名單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最近,LDLC兩度錯失了晉身ESEA MDL Season 32的機會,分別於ESEA Advanced Season 31 Europe被Vexed Gaming淘汰出局,而在ESEA MDL Season 31 Europe Relegation之中先後被Tricked及BLUEJAYS擊敗後無緣出線。

法國戰隊LDLC目前在世界排名第77位,所以決定讓兩位最年輕的選手放入後備名單來改變他們的陣容。

LDLC尚未宣布他們的下一步行動或有關變更的更多細節,但截至目前,LDLC有以下名單:

 Engin "MAJ3R" Küpeli
 Vincent "Happy" Schopenhauer
 Christophe "SIXER" Xia
 Steeve "Ozstrik3r" Flavigni (教練)
 Alexandre "xms" Forté (後備名單)
 Rodolphe "roden" Bianco (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