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94
0

smooya及nex重新加入BIG

394
0

隨著GOB B宣佈退役,BIG亦在同日發出聲明,指出smooya及nex將會重返BIG的首發陣容中,同時亦會將原先隊伍的denis轉至後備。

smooya將會作為denis的替補出戰,並且將會再次擔任狙擊手在隊伍中發展所長,而另一位成員nex雖然會加入隊伍,卻不會立即加入,因為先前他在5月的時候舊傷復發令他變成後備成員,而經過3個月的恢復後傷患仍沒全然康復,但官方表示他的康復亦將近完成。而在nex的缺席情況下,隊伍將會採用LEGIJA作為替補出席比賽,例如在8月3日至8月7日所舉辦的GG.Bet New York。

smooya與nex曾是隊中的關鍵選手帶領BIG勝利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而BIG的教練kakafu亦相繼退出隊伍,相信BIG將會在未來幾週內提供有關新教練的信息。而BIG的CEO亦在聲明中表示2019年對於BIG來說是充滿挑戰,雖然經歷了種種困難,但BIG每位成員也能透過努力去解決這些困難,但一切並非與預期所想的結果走向,因此內部組織決定作出重大改變。他指出BIG是一個大家庭,而不是一個組織這麼簡單,這個家庭內充滿友情,團體精神,什至有共同價值,因此他十分感謝在最近受影響的成員。所以BIG的陣容將會暫時如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