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94
0

Cache已經重製完成,將會在ESL One New York首次亮相

394
0

據ESL Counter-Strike在Twitter上所公佈的資訊,製作Cache地圖的作者Shawn“FMPONE”Snelling已經將Cache重製完成,並且將會在ESL One New York首次亮相,作為Showmatch表演給大眾觀看。

Cache自從在3月的時候被Vertigo取代,在過去5個月期間分別由兩位原創FMPONE及Volcano合作重製.重製的Cache的首次亮相將於9月29日在ESL One New York以Showmatch形式呈獻給大眾,現場參加活動的觀眾也可以在發佈重製後向兩位作者提供意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其他中文CS:GO最新消息。

0
like
5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26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