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48
0

EMC 下馬! WESG 香港區總決賽隊伍名單全數出爐

548
0

經過了過往三日的連場對抗後(3號至5號),WESG 2019 香港區Offline預選賽已經完滿結束並決出四支參加WESG 香港區總決賽階段的隊伍名單,於昨日的賽事亦出現今屆賽事最大冷門去年四強隊伍EMC於八強階段下馬,而四支隊伍將會參加之後詳情有待EIG公佈的 WESG 香港區總決賽並爭奪2020年3月於中國重慶舉行的WESG 2019總決賽的參賽資格。

於昨日進行的八強賽事階段共進行了四場比賽及決定出四強隊伍名單,分別由Anti Eco Eco Club、理玖里、 Freeman Lord以及NerF.HK 於比賽中勝出。

本次WESG香港站2019 CSGO對陣表可以點擊此連結:

昨日賽事繼續於 數碼港中庭舉行

WESG 2019 香港Offline預選賽 Day 3 戰況:

WESG HK LAN Qualifier day 3 results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昨日進行了四場賽事,而賽事採用了5E平台及(再次疑似北京server?)。

Screenshot from 5EWIN

Anti Eco Eco Club vs Bakery

第一場賽事由昨日大勝Team NAIECO的去屆WESG四強隊伍Anti Eco Eco Club 對上因對手Randomness棄權而晉級的Bakery,賽事地圖為Mirage,AEEC首先以T side開始並取得8:7完上半場,但是AEEC隊員表現十分平均於下半場CT side完成零封對手以16:7晉身四強階段。

LEMONDOG vs 理玖里

第二場賽事就由去年八強隊伍Yimagen骨幹成員重組的LEMONDOG面對inchk1ng班底組成的理玖里,這場賽事理玖里就進行了陣容變動就由hazy及realx取代了moonxskyb及CarrioN的位置,賽事地圖為Inferno,理玖里先以T side開始 ,上半場比分你來我往並以8:7完上半場,下半場hazy與SN 分別為隊伍交出27殺及22殺協助隊伍鎖定勝局以16:11擊敗LEMONDOG晉身總決賽階段。

5ive troller team vs Freeman Lord

第三場賽事由擊敗了去年亞軍隊伍Rhapsody(ex-Outlaws)的5ive troller team面對衛冕冠軍Freeman Lord (ENZO) ,儘管今年因為WESG改制關係Freeman需要為TYLOO出戰WESG後,Freeman Lord沒有太大陣容改動並找來了Nameless,賽事地圖為Overpass,Freeman Lord以CT開始並取得9:6領先,最終憑著AJ交出25 frags帶領Freeman Lord以16:9贏下對手。

EMC vs NerF.HK

最後一場賽事可以說是最高戲碼事關兩支都是活躍於亞洲賽事之中並因抽籤關係需要提早在八強階段碰頭,就是由去屆WESG 四強隊伍EMC對上黑馬隊伍NerF.HK,這場賽事賽前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就是EMC因為遲到關係所以無法進行Ban Pick及選擇CT及T陣容比賽地圖為Mirage,而NerF.HK選擇了CT side開始並贏下手槍局,但遭到EMC force buy翻盤反超前3:1,NerF.HK站穩陣腳後拉開比分至8:3,最終以10:5完上半場,下半場NerF.HK繼續贏下手槍局及接連的回合拉開到13:6,EMC嘗試反擊並曾把比分追近到13:11,但是FFs及Attention這對雙子星為NerF.HK合共交出66殺以16:12擊敗EMC,成功製造本賽事目前最大的爆冷!

但賽場外有EMC隊員透露個人社交媒體向EIG投訴並表示無奈,有關於EIG在賽則上的罰則執行不公道及不體諒選手於昨日香港路面情況的問題,以及主辦方臨時更改報到時間等等問題。

而WESG 香港區總決賽對陣名單如下:

Anti Eco Eco Club vs 理玖里

Freeman Lord vs NerF.HK

WESG香港2019 CSGO項目獎金獎品分配:

  • 1st $ 14,000 USD + (TBD 待定)
  • 2nd $ 6,000 USD
  • 3rd-4th $ 1,250 USD

今年WESG香港區賽事2019擁有四個項目,除CS:GO外,有以下四項電競項目:《DOTA 2》、《星海爭霸 II》及《PES 2019》。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5
like
1
love
1
haha
1
wow
3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