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5
0

NIP現任CEO因壓力而辭去Xtrfy董事會成員一職

375
0

在兩個星期之前,Fifflaren曾向外爆出NIP醜聞,包括欠眾多選手的工資,剝削應得的利益等問題,雖然現任CEO Hicham Chahine 有作出解釋並指出種種問題都是前任CEO所遺留的,而他亦有盡量改善,但Fifflaren就指出他只是推卸責任及裝作無辜,隨著種種的壓力加在Chanine身上,因而導致他辭去Xtrfy董事會成員一職。

雖然Fifflaren指出Chanine的不足,但他亦在Twitter上公佈了一些2014年至2015年中NIP的內部文件,亦明顯注明當時Chanine呼籲每週舉行會議,以改善以前所遺留的問題,即是表示他亦有為自己的工作負上責任。

而由於這些問題都出自NIP上,因此產生連鎖效應而導致其他贊助商受到影響,特別是NIP最注名的贊助商Xtrfy,而Chanine在2015年已經擔任Xtrfy的董事會成員之一,雙方亦沒就最近的新聞上作出任何聲明,但就指出這種負面新聞不利於品牌,因此Xtrfy內部亦不希望Chanine再繼續擔任明面上的董事會成員。而據creditsafe所報導,雖然Chanine在7月28日離開了Xtrfy董事會,但他仍手持Xtrfy的50%股權,而他亦沒向外公佈將會售賣這些股權。

Chanine除了作為NIP的CEO及剛辭退了Xtrfy的董事會成員,還有另一個身份是World Esports Association(世界電競協會)的執行委員會成員之一,這個組織的宗旨是希望在電子競技定立規則,包括為選手制定標準化的規則,及令選手能夠得到應得的利益,而求達到電子競技更專業化。雖然這個組織仍沒對NIP作出任何指控,但不排除將會就近發出聲明,因為始中內部有一名執行委員會成員是違背組織的宗旨。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1
love
0
haha
2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