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4
0

OpTic 完成ESL One New York 2019 參賽名單

384
0

丹麥戰隊OpTic於GG.BET New York Invitational決賽以2:1擊敗了俄羅斯戰隊forZe,Nuke (16-19)Mirage(16-13)及Overpass(16-3),成功奪得ESL One New York 2019最後一席。

一共有八支隊伍參加了GG.BET New York Invitational,而OpTic成功於眾多強隊之中擠身進入擁有二十萬美元獎金的ESL One New York 2019,在OpTic的晉級過程當中他們擊敗了Bpro、Winstrike及BIG等隊伍,並於決賽2:1擊敗forZe

OpTic 又一次晉身國際性賽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在上述決賽之中,forZe他們在OpTic的Nuke上開始,雙方打出10-5的CT side後,令比賽進行加時,並以19-16的比分結束了比賽。 OpTic在Mirage阻止了forZe直落兩張地圖完結比賽,並在關鍵時刻以16-13險勝這張地圖。

最後一張地圖Overpass,MSL的OpTic於CT side打出驚人的12-3,下半場直落4 rounds 淘汰forZe。

隨著OpTic晉級到ESL One New York 2019後, ESL One New York 2019 參賽名單如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