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91
0

ESL 公佈EPL S9 護級賽日子及賽程

591
0

ESL已經公佈了在ESL 職業聯賽第10賽季舉辦之前在歐洲及北美賽區舉行的護級賽日程。

ESL Pro League S9護級賽將會於8月15日至18日同時舉行,歐洲賽區的比賽將於會18:00開始,而北美賽區就是於每日凌晨02:00進行。

護級賽將會分為兩個階段。於歐洲賽區,護級第一階段將會來自EPL S9的小組賽最尾一名隊伍- NiPWindigoHeretics (ex-3DMAX)及Turkey5 -這四支隊伍將會以雙敗淘汰賽來決定他們的命運,兩戰全勝的隊伍將會保持EPL S10的位置,而兩戰全敗的隊伍將會降班到歐洲MDL。

之後在第二階段,去季歐洲MDL第二 Sprout 及第三Spirit 隊伍將會淘汰賽,進行另一個雙敗淘汰賽,四支隊伍將會爭奪兩個出線EPL S10 歐洲的名額。

歐洲EPL S9 護級賽賽程:

 Pre-Relegation
 NiP vs.  Turkey5
 Windigo vs.  Heretics
Relegation
 Spirit vs. Pre-Relegation #2
 Sprout vs. Pre-Relegation #3

北美賽區

於北美賽區,去屆EPL S9北美賽區小組最後一名隊伍LazarusEnvyINTZ將會在護級賽面對北美MDL亞軍Singularity,只有Pre-Relegation第一名才獲得EPL S10北美賽區的一席之地 。

而Relegation 階段,第一 階段未能晉級的三支隊伍將會加入另一個雙敗淘汰賽並面對北美MDL 季軍隊伍ATK,並爭奪唯一個個EPL S10北美賽區資格。

北美EPL S9護級賽

 Pre-Relegation
 Lazarus vs.  Singularity
 Envy vs.  INTZ
Relegation
 ATK vs. Pre-Relegation #2
Pre-Relegation #3 vs. Pre-Relegation #4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