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69
0

Lucid Dream 與Beyond 互換一名隊員

369
0

泰國戰隊Lucid Dream與另一支泰國隊伍Beyond達成共識將會互相交換一名隊員, Lucid Dream選手Geniuss重返Beyond,而Beyond選手JohnOlsen就加盟Lucid Dream。

得一提的是Geniuss於2018年中曾效力Beyond Esports,並協助Beyond Esports取得了很多成就例如IEM Katowice 亞洲Minor SEA預選賽冠軍、FPSThailand Pro League S5冠軍、亦為Beyond出戰IeSF 2018及eXTREMESLAND 2018等等大賽 。Geniuss已經準備好重返Beyond與TOR,Rolex及bnwgiggs等一眾前隊員再戰。

Geniuss 將會短暫回歸Beyond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而JohnOlsen將會第一次加入Lucid Dream,他在2019年8月加入Beyond Esports並贏下Iskandar Investment Esports Carnival 2019及The Elite Championship Series 2019冠軍,但是最近Beyond的成績有所回落。

Geniuss及JohnOlsen這次的交換將會是短期計劃,雙方隊伍將計劃讓他們為自己出戰接下來三場賽事:

  • Conquerors Insignia 2019 SEA Qualifier
  • CS Money Asian Emperor 淘汰賽階段
  • AIS CS:GO Pro League S7  (泰國Pro League S7)
https://www.facebook.com/omgGeniuss/photos/a.673324662863254/1051865518342498

Beyond陣容如下:

Lucid Dream陣容如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2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