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02
0

EMC擊敗NerF.HK 勝出Plair表演賽

502
0

本次表演賽目的是為Plair Alpha平台進行CS:GO比賽實測,而EMC以 16-10 (Inferno) 擊敗NerF.HK 奪得表演賽的勝利及取得2,000,000 PLA。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0cXtLHiG6F0xGZLsB6OY3wk4W51osmVj04vX23PhYrl08J9DI8JxlPzXhpO-qhwfjIl7hmHnfpVAzni0KkMgwAP3d5mrQ9uk_OaMGGV2UIO48-uOBnQCTKlD4fsFFsEKO03p5rNO

賽事因為隊伍問題而順延到23:20才開始賽事,而這次表演賽是以隨機地圖Bo1作為規則,所以Inferno將會成為這場賽事的比賽地圖,Inferno亦是EMC的強圖。NerF.HK的陣容名單就跟WESG比賽之中有所改動,就以punker取代了FFS。

NerF.HK贏下刀局後選擇CT side,但是在手槍局之中EMC選擇A點快攻清空了NerF.HK三名A點成員後裝下C4 順利取得手槍局,NerF.HK的第一分需要在第四回合才出現,NerF.HK憑著punker打出雙殺開局,EMC決定A1 快攻反清A點,NerF.HK要等到最後關頭3人回防勉強拆下C4取得第一分。

但是上半場EMC繼續控制進攻節奏,多次以變速打B點令到NerF.HK招架不住,NerF.HK差點eco翻盤但是hypathor贏下derks的1v1 , 一度把領先優勢擴大到7:1,NerF.HK需依靠Attention於B點使用散彈槍偷下兩名EMC隊員才獲得第2分。

上半場局面沒有太大改變,EMC以12:3大幅領先完上半場。

下半場開始,NerF.HK首先打算搶佔Banana受到EMC快速回防所影響,因此決定轉打A點取下手槍局,下一回合EMC決定force buy,位於Banana的hypathor以Deagle 打出三個爆頭為EMC force buy 成功 13-4並取下幾個回合取得match point。

儘管EMC早早取得match point,但Ana.Rchist打出一個1v3 clutch為NerF.HK續命5-15,及後打出多次雙殺及三殺為NerF.HK追近到10:15,而EMC需要等到3v2 retake B才能夠贏下比賽以16:10擊敗NerF.HK。

而EMC隊中hypathor、K0NIG及CHIMEI交出30殺、24及23殺成為了EMC致勝的關鍵。

獎金獎品分配:

  • 1st. 2,000,000 PLA EMC
  • 2nd. 1,000,000 PLA NerF.HK
  • (註:PLA為Plair自身發行的虛擬貨幣)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3
like
0
love
13
haha
12
wow
3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