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77
0

Futurista Gaming 簽入泰國戰隊Team Maple

577
0

剛剛Beyond及Lucid Dream互換成員後,但另一邊廂就有Futurista Gaming宣佈簽入整支Team Maple作為他們的新隊伍。

Futurista Gaming是一個泰國電子競技機構並於今年4月成立,而他們於官方Facebook上宣佈他們已經成功簽入整支Team Maple作為他們旗下的CSGO戰隊。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istagaming/photos/a.282533409292691/333590417520323

至於被簽下的Team Maple作為泰國四大CSGO戰隊之一與Alpha RedBeyondLucid Dream齊名,並在2018年泰國大洗牌後隊中代表人物Leaf再次重建Maple Club第二化—Team Maple自立門戶以及簽入了一些具實力的選手例如NIFFY、JUSTCASE、Reality及PPOverdose。

以下為Team Maple於2019年的戰績: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Team Maple重組後一直穩佔著泰國一線水平及能夠威脅亞洲一線戰隊,並在FPSThailand Pro League S6取得亞軍以及於6月在SEA Fire Championship 2019之中奪冠。

而在Team Maple被Futurista Gaming簽下後,他們將會為新東家出戰CS.MONEY Asian Emperor淘汰賽階段以及 AIS CS:GO Pro League Season 7等賽事。

Futurista Gaming陣容如下:

 Sattawut "Leaf" Reathong 
Tuchpong "JUSTCAUSE" Pongthanadechakit
Patcharapon "Niffy" Junman
Phakhin "PPOverdose" Jaroenthanajinda
Manutsawat " Reality " Sangphadung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3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