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59
0

TYLOO力克 ViCi 成功晉級DreamHack Masters Malmo 2019

259
0

中國戰隊TYLOO於DreamHack Master Malmo 2019中國區總決賽之中 以2:1 Mirage (16:2)、Vertigo (17:19) 及Overpass (16:6) 力克ViCi成功復仇,並取得DreamHack Masters Malmo 2019資格。

兩支隊伍已經在DreamHack Master Malmo 2019中國區封閉式預選賽的勝者組四強賽事已經提早碰頭,當時ViCi以2:1反勝TYLOO,當時Kaze及aumaN的發揮帶領ViCi勝出這個艱苦的Bo3。而兩支隊伍同樣都是擊敗另一支中國戰隊5Power後於中國區總決賽上碰頭。

Ban Pick Info
Screenshot from HLTV

第一張地圖為TYLOO所選的Mirage,而以T side進行遊戲,手槍局先有Summer(fancy1)及somebody同樣交出雙殺為TYLOO先拔頭籌並取得3-0領先優勢,ViCi在第一個full buy round 取得第一分後,下一個回合馬上被BnTeT打出一個1v3 clutch繼續為TYLOO控制局面,ViCi先等到zhoking三殺及kaze雙殺後才取得第二分 2-9,Mirage繼續由TYLOO控制著比賽節奏,在TYLOO贏下半場手槍局後,BnTeT雙殺結束這場地圖 16-2。

Mirage rating
Screenshot from HLTV
ViCi’s Vertigo
Screenshot from HLTV

第二張地圖來到ViCi的Vertigo,ViCi的Vertigo目前是未嚐一敗而ViCi就以T side開始,zhoking及Franke19同樣打出雙殺為ViCi拿下手槍局,但是TYLOO馬上force buy 在Attacker及BnTeT贏出2v2後拆下C4,為TYLOO反超前ViCi並在第6回合somebody以AWP貢獻四殺,而ViCi改動進攻策略後以zhoking及aumaN作為重點人物來進行突破,成功令到TYLOO進入ECO,及反超TYLOO以8-7完上半場。

下半場開始後,TYLOO勝出手槍局並連拿兩局,但Franke19的三殺為ViCi吹起反攻號角,ViCi不斷把防線推前製造前期人數優勢,ViCi 14-10隨後TYLOO不斷追分但是zhoking於B點交出四殺為ViCi取得match point,ViCi遲遲未能結束這張地圖被TYLOO帶入加時,在加時階段kaze及aumaN繼續為ViCi擔任重要角色協助ViCi 以19-17結束這個地圖,1 : 1並延長Vertigo不敗戰績。

Vertigo Rating
Screenshot from HLTV

來到最後一張地圖Overpass,TYLOO先以T side開始並憑著Attacker 1v2 clutch贏下手槍局先取得5-0領先,ViCi 拿下兩局後馬上又被somebody突破得手並不斷重複戰術以11-4完結上半場,下半場開始後ViCi的Franke19交出四殺為ViCi穩定局面,但是可惜為時已晚Attacker憑著硬朗槍法為TYLOO守下ViCi攻勢並以16:6完成Overpass的賽事,TYLOO最終以2:1力克ViCi成功復仇及取得DreamHack Masters Malmo 2019 入場劵。

Overpass Rating
Screenshot from HLTV

經過三張地圖後,TYLOO隊員Attacker以61殺43死+18 79ADR及1.28 rating取得MVP。

Overall Rating
Screenshot from HLTV

DreamHack Masters 2019 Malmo 參賽名單如下: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