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620
0

GEX 冠名贊助crazyface隊伍 出戰eXTREMESLAND 台灣預選賽2019

1620
0

TomorrowLAN團隊發現於eXTREMESLAND 台灣預選賽2019之中,發現一支參賽隊伍命名為GEX的隊伍並使用著PUBG電競戰隊GEX Esports的隊標

TomorrwoLAN團隊就聯絡了隊中成員之一的台灣選手crazyface進行了解,他提及目前GEX只是冠名贊助的關係以及雙方合作目前為試用階段,而透過這次比賽的成績將會日後與GEX簽約的其中之一考量。

GEX Esports根據PUBG Esports wiki上的資料顯示GEX是一個來自馬來西亞的電競機構,旗下目前並擁有PUBG台港澳賽區戰隊及Apex Legends 戰隊等等,相信這次試行計畫日後落實後將會成為目前第二支台灣職業CSGO戰隊,歷史上第三支台灣職業CSGO戰隊。

《2019 eXTREMESLAND 極限之地 CS:GO 亞洲公開賽》台灣預選賽 只限台灣隊伍:
A、B組賽:9/14-15
四強、冠亞季殿賽: 9/21-22
總共開放10隊名額報名,8隊正選,2隊後補,8/30抽籤前聯繫不上或自行棄權,將會由後補隊伍進行替補
參賽隊伍:
https://el.twf.tw/teams/
報名名單:
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fCFadLTYeoccAj73…/viewform

目前eXTREMESLAND 2019台灣區預選賽有7支隊伍成功報名,包括eXTREMESLAN 2016台灣賽區冠軍GOGOMYTEAM、台灣第二支職業CSGO戰隊ahq e-Sports Club、GEX及EZRetake等等。而這個比賽就是開放給予8支隊伍參賽及2支隊伍替補。

GEX這次找來了Sad Story(ex-Talon Esports)三子crazyface、Sayoko及Dark,以及曾效力Assault Tactical及The Getnofears的台灣CSGO實況主Kazaf 和曾效力GOGOMYTEAM及GoldenMix的BigggD組成這次GEX出戰eXTREMESLAND 台灣預選賽2019的陣容。

cedrik csgo的圖片搜尋結果
BigggD (左二) 將會跟Talon三子聯手參賽
Photo courtesy unwire.hk

GEX將會經過抽籤後於9月14至15日之間進行小組賽賽事,而比賽全程將會以Offline(LAN)進行場地並在台北的江品體驗店內進行,四強及決賽階段將會在9月21至22日舉行冠軍隊伍將會對上港澳賽區冠軍爭奪eXTREMESLAND 2019 總決賽名額。

GEX 出戰eXTREMESLAND 台灣預選賽2019的陣容如下:

 Sheng-Lun "crazyface" Zhang 
Guan-Yu "Sayoko" Lin
PinYang "Dark" Wang
ZeQing "BigggD" Chen
WeiLun "Kazaf" Hsu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5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1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