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7
0

kNgV將會在BLAST Moscow作為MIBR一員首次亮相

427
0

根據DeKay的資料報導,由於coldzera的離隊,巴西隊伍MIBR一直尋找新的成員加入隊伍,雖然找來zews代替出席IEM Chicago 2019,但成績未如理想,因此轉向找來kNgV去填補隊伍空缺出席BLAST Pro Series: Moscow 2019。

雖然MIBR引入kNgV,但他仍是INTZ的成員之一,因為StarLadder Major已經鎖定出賽名單,而他仍必須作為INTZ的一員出席這次比賽,所以在Major期間將會仍然以原教練zews作為第五名選手出席比賽,在kNgV成功轉會之後,zew便會恢復擔任教練的位置,而kNgV將會作為隊伍的Second Awper。如果這次的轉會完成之後,即是代表kNgV第二次為Immortals組織效力。

假設kNgV轉會後成陣容: 
Gabriel 'FalleN' Toledo
Fernando 'fer' Alvarenga
Epitacio 'TACO' de Melo
Lucas 'LUCAS1' Teles (租借)
Vito 'kNgV-' Guiseppe*
Wilton 'zews' Prado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