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43
0

IG 重返CSGO界 收購中國戰隊8EASY

543
0

根據中國CSGO界多個消息指出,由王思聰擁有的中國電競豪門Invictus Gaming將會再次重返CSGO項目並簽入另一隊中國戰隊8EASY作為他們的CSGO戰隊。

首先於中國社交媒體微博上有人貼出5E戰隊專頁的截圖顯示IG的戰隊頁面已經擁有5個隊員在陣容,而這些隊員當然是來自另一隊中國CSGO戰隊8EASY,後來有5E平台工作人員認為這是IG官方的CSGO戰隊,而至截稿一刻IG官方還沒有發出任何官方聲明。

其實早在2017年中IG已經成立了CSGO戰隊,當時簽入了EDG雙子星wjw及sPiNacH,以及從ZDM Gaming找來kylin,eFuture找來813和在Wings Gaming羅致Inory。

第一代IG陣容戰績如下:

IG第一代陣容一直維持中國中段班水平於WESG 2017 中國區桂林冠軍及贏下Utime Challenger Cup: Christmas Tournament後戰隊就停止參賽,而IG的官方平台亦沒有透露在什麼時間已經解散第一代陣容,直到有ex-IG選手加入另一支中國戰隊Team Aster 才知道IG已經解散了CSGO分隊。

而另一邊廂,HLTV已經把Invictus Gaming 的陣容已經填上了,而8EASY戰隊於2019年頭成立,經過了5個月的時間他們奪得了Huya Asia Championships八強及HuyaTV SHARPSHOOTER Cup Season 1 殿軍以及一些預選賽的冠軍。

Invictus Gaming CSGO 陣容如下:

 Anton "Koshak" Platko 
Vadim "V4D1M" Panchuk
Heng "expro" Yang
QingHui "equal" Kong
Peiqi "flying " Song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6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